| |

第19屆全國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香港隊比賽花絮

關於本屆大賽

主辦機構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

香港區承辦機構
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

支持機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

對象
幼稚園學生、小學生、中學生及中小學教師和學校

日期
2004年8月18至24日

地點
四川成都

新聞稿

每年一度的全國大型科技競賽及展示活動本年於成都舉行,香港代表隊連觀摩隊合共38人參與一連7天的賽事。香港代表隊今屆成績優異,勇奪43項獎項,包括科技創新成果一等獎1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3名及專項獎9名;科學幻想畫一等獎1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11名;科技實踐活動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3名。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的梁添老師更榮獲「英特爾全國優秀科技教師獎」,成為全國十優教師之一,令我們是次全國賽之行錦上添花!

為表揚各校老師及同學在比賽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及成果,並向社會大眾及各界傳媒推廣青少年優質的科技教育與科普創意活動,本會訂於10月30日假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演講廳舉行上述全國賽事的頒獎典禮,並很榮幸邀得工商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何宣威先生、香港賽馬會公司發展事務執行總監麥建華先生、利銘澤黃瑤碧慈善基金代表利敦仁先生共同主禮。

其他資訊

類似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