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科創

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自2006年設立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科學創意中心以來,一直致力推動香港的科學創意教育,為全港中小學師生、家長提供一系列全面而多元化的活動及服務,以培育新一代科學人才。服務範籌包括:主辦及承辦本港、全國及國際科學賽事,舉辦良師啟導計劃、工作坊、講座及科學創意親子活動,以及各類到校支援工作等。

為應付龐大的營運開支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支持更多青少年開展科學研究和發明,本中心極需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我們祈望 閣下/貴機構能慷慨解囊,大力捐輸,協助本中心推動各項意義深遠的科學創意培育活動。

捐款辦法

  1. 捐款表格及劃線支票郵寄至「新界西貢康健路21號西貢戶外康樂中心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科學創意中心」,支票抬頭請寫「香港新一代文化協會有限公司」,並在信封面註明「捐款」;
  2. 直接將善款存入本會戶口「南洋商業銀行 043-474-1-077960-2」,並把存款票據及捐款表格寄回,以便發出正式收據。
捐款港幣壹佰圓或以上,可憑本會發出的正式收據向稅務局申請免稅。

類似帖子